其實這篇完全不是準備為了食記而寫的,本來只是單純的約會拍拍照,所以照片有

點少,沒有誘人的食物寫真,只有小兩口的照片,所以想看美味食物的朋友,可能

要失望了

但為何還是寫它了,就因為它實在太好吃,忍不住就想推薦一下,相信很多饕客對

BRAVO BURGER應該都不陌生吧,現在也在台北開了三間店了呢!可見他十分的

受歡迎,我是都吃在民權東路上的本店,市民大道跟公館的就沒吃過了

我跟女友都相當愛吃美式食物,不過遺憾的是我們都不吃牛肉,不過發福都可以選

則換成雞肉,所以我們還是都可以大飽口福的


飲料我們都不喝酒的關係,所以大概都是點茶類或是可樂,茶類好像可以加點錢無

限續杯,但因為漢堡就夠撐了,所以實在不會在喝第二杯讓肚子的負擔更大阿XD

聽說他的開胃菜雞翅跟起司條也都相當美味,但因為吃了可能就吃不下漢堡了,所

以我也還沒嘗試過,下次再來品嚐看看


漢堡餐可以選擇薯條、薯角或是薯泥,而我非常建議+35元份量增加,才可以吃得更

爽快,薯條或是薯角都相當推薦,酥酥脆脆的在沾上蕃茄醬跟黃芥末醬簡直是絕配,

相當好吃,而洋蔥、生菜跟蕃茄可以依自己喜歡加量,但不加價喔

這是我第二次吃BRAVO BURGER,第一次是吃起司薯餅堡(換雞肉),個人覺得相當

美味,薯餅跟漢堡一起吃下去,增添了薯餅的酥脆口感,大口咬下去,滿足感十足阿

而這次我就換點了墨西哥辣味漢堡,墨西哥青椒還蠻辣的,又帶點酸味,不過比較之

下,我會比較喜歡第一次點的起司薯餅堡,而女友這次點的是他大力推薦,據說也是

許多朋友都一致推薦的"花生醬堡",起初我看這名子覺得奇怪,花生醬不是甜甜的嗎?

跟漢堡可以搭的起來嗎?但吃了一口後,這疑問全部拋到九霄雲外了,濃稠的花生醬

配上碎培根,甜跟鹹完美的綜合,在口中形成一個絕妙的滋味!靠!只有美味來形容

我下次來也要點這個啦!!


用餐時間這邊總是生意好到不行,再加上本店的座位不是很多,所以可以避開這

些時間,就可以輕鬆享用美式漢堡大餐啦

我下次也要吃花生醬漢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