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非常奇妙,我從一個胖子變瘦了,從不愛打扮便開始注意穿著,從工業設計師變

成做服飾,我有閱讀障礙,從沒看完一
本書,文筆超爛表達言不及義、情溢乎詞的我

竟然還可以出了一本書,整個就是轉變大到,完全就是很跳tone也非常令我意想不到。


而其實會走上服飾這塊,真的是沒想到的事情,一退伍作工業設計第一年還算順利,但

第二年起非常不順到案子卡住做不出來,整天鬱鬱寡歡到不想上班,而終於約滿辭掉工

作後,本來只是想說休息一下去達新美打個工,沒想到就一路走服飾業直
到今天了,這

一路上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也遇過攻擊扯我的人,但我很謝謝你們這都是我人生歷練

的一部分

因為自己人生的規劃以及自己想走的路,所以毅然決定離開跟朋友創立的IMmense,想

自己出去闖一闖,為自己負責也希望能開創更為自己負責的未來,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放

手一搏!



一直以來都對許多朋友相當抱歉,因為fb有時確認很麻煩,所以就乾脆開了粉絲團讓大家

自由加入,有問題也可以在那邊提問喔

A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