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無比的低處,總是摸不著方向迷失了自己,深深的谷地不知道方向在哪,

不知道該往什麼方向走....

這八個月來我過的不是很順遂,工作的強大壓力,師大事件、合夥的抽身(我不

怪你,你有你自己的選擇)無計可施的情形下,我又不是容易向人開口的人,一

切一切壓著我萎靡不振,消極讓我什麼都不想做,blog也很少見到我在分享更新

了,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可悲的回家只想在虛擬世界尋求一點點的成就,但還

是常被GG!玩物喪志每天只是無限的輪迴,現實生活過得更糟糕

自己都放棄自己了,覺得什麼都改變不了,負面情緒充滿了全部,女友一直苦苦

拉著我,但也因為我的不改變,最終也受不了跟我分手了,但還是很謝謝他還是

一直幫著我到現在

數度我都想放棄一切,但最後總是會出現一絲絲曙光,那麼一小點的希望,而我又

像打不死的蟑螂活了下來,如今我清醒了許多,把LOL給移除了,把時間拿去閱讀

或是運動健身,決定好好去奮戰這黑暗,正向思考反正在差也不過如此不是嗎?


加油!希望能把一切導向正軌!



朋友分享給我的,真的很令人深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