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1

羽絨背心搭在外面


天氣太冷就變成穿在裡面

二月去了趟日本,如果是逛街為目的的旅程,我通常都只會穿一套,最多在帶一兩件

,然後帶著很空的行李箱,來增加回國的行李收納空間,而因為日本很冷的關係,所

以就再搭我相當喜愛的單品~羽絨背心,很冷可以穿在裡面,稍溫暖時候就可以穿在

外套外面增加層次感,所以羽絨背心+外套成為我相當常使用的搭配法
style2

有天原宿找到這件the north face的迷彩風衣外套,試穿後就脫不下來了XD就把他

打包帶走,因為其實調性跟原本m-51相去不遠,所以直接換也還是可以搭的起來
style3


連去打球都穿這樣的搭配去 哈
style4

褲子換成卡其褲,就會比較偏向休閒感的穿搭,在配色上可以運用補色的紅來作搭配


跟也是在日本買的二手N.HoolWood背心也是可以互相搭的起來
style5

之前一直很想找軍綠色的羽絨背心,這次終於讓我找到,可以跟同色系的軍外套形成

遠本搭黑色背心的不同感覺
style6

而回國那天,因為行李有點多,我就想說把重的穿在身上,這趟購入的單品就塞包

包、隨身行李跟背包,所以穿uc的皮衣+n.hoolwood的背心,一樣是背心+外套組合
style7


天氣不冷時搭配短t或是七分袖t,也可以增加視覺感
style8

而在日本終於買到尋找已久的吊帶褲,相信接下來春夏的搭配一定可以常出現他的蹤跡
style9


今天天氣還蠻熱的,這樣的穿搭就蠻夏天的感覺
style10

帽t也是我相當愛運用的內搭聖品,搭在外套內十分的合適
style11

style12

內搭帽t或是襯衫的差異,就會讓外搭的大衣有著不同風格的變化
style13

超長版背心剪裁比較酷一點,所以就用全身黑去構想今天的穿著

謝謝收看
一直以來都對許多朋友相當抱歉,因為fb有時確認很麻煩,所以就乾脆開了粉絲團讓大家

自由加入,有問題也可以在那邊提問喔

A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