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Sweet Villians跟ADJOIN接洽,因為感受到我們對服裝的熱忱,跟她們品牌的精神

不謀而合,相談之後我們都希望能進一步合作,所以ADJOIN就成為Sweet Villians師大唯一的

寄賣店面,而Sweet Villians他是台灣廠商歐洲設計師,並且幫許多歐洲大牌代工,例如

Ferragamo等等,所以細節處理跟做工都十分的紮實,80%都是手工的製程,穿過就能感受他

的價值所在,許多朋友也是一雙再一雙的買,十分推薦


第一次看到這款籐編織鞋,我也馬上試穿看看,多少也是被他的藤編側邊跟鮮黃色

所吸引著,但總覺得它少了些什麼,不過Sweet Villians有個超棒服務就是客製化的

服務,可以自己換顏色、換皮或是添加東西,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鞋款

而自己賣我想應該也要自己穿才能知道鞋子到底好在哪?到底好不好穿,所以在心中

構思好想法後,就在PHOTOSHOP上合成一下


(如果有客人想客製卻拿不定主意,或是想看看心中的想法,我們都可以先幫你合成看看喔)

我喜歡紅色,另外也想讓籐編邊條的元素在多一點,所以就希望客製成這樣,畫好後就跟廠商溝通

這設計可行嗎,廠商回復邊條因為還有包覆到下面所以不可能這麼細,不過加粗一點感覺可能更有

味道也更明顯,所以就這樣定案開始幫我製作客製化第一款了


大約幾個星期後,今天終於看到完成的實品了,比我想像的更完整更棒,超滿意的


馬上來穿搭一下,用了同樣紅黃色系的配色,並且都選用藤編的元素的帽子呼應

滿意阿!!!




ADJOIN

我的小店,請各位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