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狂下雨之外,感受到的就是氣溫也漸漸熱了起來,除了晚上可能略有涼意

之外,白天都開始熱到不行了,其實男生到夏天能搭配的東西比起女生真是少些

除了基本的T-shirt之外,襯衫大概也是常常出現的單品

襯衫除了正式感的襯衫之外,另外也是很多休閒的搭法,而我因為工作關係,所以

會比較少有正式穿著的時候,所以這篇的也都是偏向比較休閒的搭法唷~

Day1

我相當喜歡這件襯衫,簡直是把經典的元素拼接在一起,格紋加上丹寧,就是不敗阿

而卡其褲也是我夏天大推的必備單品,因為相當好去搭配你其他所有單品也不會奇怪


Day2

略帶絲質的布料其實是相當適合夏天的,滿版變型蟲的花紋是我個人超愛,而因為

這件略顯寬大的剪裁,所以我就會刻意的把它紮到衣服裡面,以免顯得沒精神

Day3

黑白配相當簡單機本的配色方式,而因為這件襯衫領子部分有設計鉚釘,我就

故意帶了一個有華麗感的項鍊來呼應,天氣熱所以羅馬涼鞋又拿出來啦

Day4

藍色在這季似乎很多雜誌都大推呀!其實也應該算是相當好搭配的單品

這邊我就故意搭了一個淺色的牛仔褲,做個同色調的搭配,另外在綁上

bandana 方巾做個細節



這期的men's non-no中也是介紹很多單寧襯衫的穿搭呢!真的是相當適合夏日唷

尤其配上白色下身,相當舒服好看

Day5

今天就是很休閒的搭法了,拼布格紋的襯衫加上球鞋,襯衫選擇打開捲起袖子

增加休閒的味道,而球鞋就故意選擇跟襯衫一樣亮色的感覺


發完文章後才發現,我竟然有三套襯衫穿搭是穿的同一雙尖頭皮鞋,這可能是潛意

識還是認為襯衫跟皮鞋最match,雖然是想要休閒感,但不知不覺還是穿上皮鞋(笑)~

謝謝收看





ADJOIN

我的小店,請各位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