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boys 4月封面人物是嵐的櫻井翔,書中內頁他打扮了英、美、法和日本四國的風格,不過個人還是覺得
有著濃濃的日本味道在裡面,所以就沒拍來分享了

這期的內容算是蠻豐富的,介紹了不少春天的關鍵單品及搭配,各位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掌握一下趨勢。不過以下
完全是個人觀感,因為看不懂日文請各位朋友多擔當一下,或是幫我補充囉


輕薄亮色系的風衣,還是非常注目的單品,輕薄的關係也非常適合現在多變的春天氣候,另外鮮艷的顏色也更適合春天的感覺


風衣也是我最近蠻喜歡的單品之一


格紋風潮似乎還是沒有減弱的趨勢


帽t真的是超級好搭的單品,搭配西裝變成學院預校生風格,或者也可以如左頁般outdoor一下,輕薄關係也可以應付天氣的變化
是我個人超愛的單品之一





七分褲搭法一直是比較少見的,可以參考看看


高統球鞋+色褲,十足的繽紛感,相當適合春夏阿,這在日韓搭配都很常見到
另外左頁就是今年很紅的帆船鞋了,各家紛紛推出色彩鮮艷的顏色,這也是這季我很想入手的鞋款






這是大家都很喜歡看的單元,運用幾樣單品搭配出幾天不同的風格。搭配搭的好,衣服買的少阿 XD


這篇還真的蠻厲害受用的,列出膚色跟髮色的相對適合顏色跟不適合顏色,套用在搭配上很實用


紫色可以注意一下,看了09年秋冬日本時裝週,出現不少紫色的蹤影



運用顏色去營造出給人不同的整體氛圍,顏色對搭配的影響不可不注意


天氣日漸熱了起來,能穿在身上的單品也變少了,小物這時就相對的非常重要,草帽這季也是值得注意的單品,相當多牌子
都是走休閒海洋的這種感覺,而色彩鮮艷的襪子露出一節,搭配七分褲或是卷褲管更是讓整體顯得不一樣




除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小物配見之外,最近讓我比較注意的就是pin跟內搭褲的穿搭

XD 不過我這件是假的兩件式褲子


君嶋算是finboys的熟面孔了,長版t內搭跟短版外討層次感十足,也是相當好用的搭配法之一


今天剛好我也是這樣的搭法,內搭長版t+外套


卷褲管今年一定要注意,休閒感整個提昇

日文不懂阿,請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