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r賣掉和fzr報廢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在碰過擋車了,不過內心還是淺藏的擋車魂阿

每次在路上看到重機總是抱著羨慕的眼光目送他門離開,心裡也是沸騰不已,但畢竟

重機對我來說第一沒車庫停車實在不方便,第二下雨也不方便騎乘,所以還是把目標

放在買車上面


不過受不了朋友每天的洗腦,以及內心的擋車魂作祟,所以就跟著朋友每天不斷看著

二手重機的拍賣,原本跟朋友都想各入手一台CB400來玩玩,但後來因為考慮到紅牌

可以上快速道路等等的優勢,所以就轉看600cc的車種,個人比較喜歡街車的外型,

所以就看了GSR600、FZ6N和ER6N來作考慮,我個人是非常外型取向,最後會選擇

ER6N就是他是三台中體積比較纖細的,而造型設計是個人最喜歡的一台,至於常被

拿來比較的雙缸或是四缸,我完全沒放在心上XD,且據說這台是三台後座最好坐的

這樣女友坐的才會舒服,這也是重點之一

ER6N幾個角度的外型拍攝:







而朋友因為打算明年再購入一台凱旋,所以就決定CB400了,簽車的前一天兩人都

興奮的睡不太著覺XD,時間一到馬上準時到車行準備交車

一騎上車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離合器打檔等等一些動作,但不同的是比之前

輕檔車大很多的馬力,整個是只有驚訝的感覺,馬上去找騎DUCATI的阿銓一起分享

我們的喜悅,哈



這是我們在去南港柏霖的路上,阿銓個人非常喜歡我幫他拍得這張,他自己說帥爆了XD

而我們主要是來看看人身部品,和加裝訪甩頭之類的安全配件,沒辦法安全第一嘛

我覺得騎乘重機,安全一定是首先要考慮的地方,再來才是一些性能的提昇(迷之音:

是想改排氣管吧你......)


剛買總是格外的熱血,馬上當晚等阿銓2300下班,就相約一趟北海岸熱血之行,



晚上的北海岸已經好久沒來過了,而今天天氣很好,不算太冷騎起來非常的舒適


大概非假日的關係,海邊的咖啡廳都沒有開,不過我們還是找到一間,吹著海風

喝著飲料聊著天真是種享受阿,而走前也不免俗的拍照紀念一下,但這張被我女

友笑到不行,說我們果然是中年危機男子= =

回程的路上車也不多,十分順暢的走著,也第一次體驗上快速道路的感覺,只能

說也太方便了吧,一下就到要去的地方



有著車友的陪伴,騎乘真是件愉快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