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了重機之後,個人覺得首要增添的配備就是安全方面的用品,而我是買了SHOEI

的MULTITEC可樂帽,因為跟車身配色關係所以選擇白色的,而自己升級了當然女王

的配備也不能省略的,女王的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是他有啥閃失我可受不了阿,

所以就帶著女王去挑安全帽了,而顏色上當然還是希望也是白色的啦


之前她有試戴過阿銓女友的SHOEI安全帽,感覺還蠻可愛的



後來挑來挑去就選到這頂義大利的NOLAN N43 AIR,同樣為了搭配選擇白色

跟我的帽子也蠻搭的吧,造型我個人也相當喜歡,鏡片可視角好大阿,另外也

因為考慮有時會騎速客達載女王,這時能變成3/4就相當方便了

這邊就不專業開箱一下吧

正面NOLAN的logo



上方的通氣孔設計機構作動的相當棒,輕輕一撥就能打開跟關起,這邊就能

看出設計的功力


而這個機構則是支援原廠的藍牙配備



而要變成3/4也相當方便,只要壓下兩邊的這個銀色卡榫就可以將下巴罩拆下


看!馬上變成3/4的安全帽,輕鬆出遊的時候相當方便


耶~怎又變成不同的造型了?原來還可以變成這樣,將鏡片卸下,裝上帽沿而

旁邊機構一滑,內建墨片就跑出來了,又轉變成不同的風貌了,感覺相當適合

騎乘街車使用


機構作動相當順暢流利,不會卡到


這個配件是工具跟把下巴罩拔下時,補上那空洞的外觀件,相當完整的設計呢


相當強調義大利製造的,而這邊也看得出義大利設計的品味以及新奇創新了,

整頂設計細節我都非常喜歡呢,要不是當初沒看到,不然我自己對這頂也是挺

心動的


女王戴上的樣子,個人覺得是相當可愛的啦~~ (羞)


安全帽這真的不能省阿~自己頭的價值一定比這還貴多了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19810122 的頭像
    ad19810122

    ad的部落格

    ad1981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